新闻报道

宁波市地理标志运用促进保护培训班顺利举办

时间:2021-04-20      来源:

培训现场

为提升地理标志综合运用效能,充分发挥其在促进特色产业、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作用,推动宁波市开展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创建工作,我市于414日、15日举办地理标志运用促进保护培训会。

会议邀请国家知识产权局地理标志业务领导和国内资深地理标志专家授课,各区县(市)分管商标工作的局领导及科长、各地地理标志权利人、农业农村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共70人参会。

培训会上,特邀领导和专家围绕地理标志促进运用的主题,分别从不同的层面就新形势下地理标志保护与发展、打造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及地理标志保护工作要点等相关问题进行授课。通过政策解读、案例分享、实操指导等方式,使参训者深受启发。

参训者就地理标志运用保护工作实践中遇到的问题,与领导、专家进行面对面交流,培训氛围良好。

宁波市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胡晓峰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

他指出,全市要充分认识地理标志工作重要性、切实抓好地理标志运用促进保护工作、学以致用提高地理标志工作水平,在工作中找准着力点,强化品牌指导服务,努力开创我市地理标志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