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活动

杭州市西湖龙井茶团体标准审定会

时间:2023-02-13      来源:

杭州市西湖龙井茶团体标准审定会

为深入推进地理标志产品标准化建设工作,全面提升杭州地理标志产品质量标准,增强地理标志产品市场竞争力,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月13日组织召开杭州市西湖龙井茶团体标准审定会。

专家组一致同意该标准通过审查,并建议尽快将专家组提出的修改意见加以完善后按程序报批。西湖龙井茶团体标准的顺利通过,为杭州市地理标志产品的质量管控和品牌提升注入了新的活力,对地理标志专用标志使用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增强了地理标志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为地理标志产品生产标准化、管理规范化、保护法制化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杭州市市场监管局将明确责任分工,强化技术指导,结合地理标志工作实际,加快推动地理标志产品地方标准、团体标准的编制工作,进一步健全地理标志产品标准体系,加大地理标志专用标志保护力度,做到有“标”可依,有“据”可查,助力地理标志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