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活动

包头市举办知识产权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培训班

时间:2023-04-25      来源:

包头市举办知识产权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培训班

4月下旬,包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举办知识产权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培训会,培训内容包括专利运用与保护、包头市知识产权区块链公共存证平台的推广使用、包头市知识产权智慧监管平台的推广使用以及地理标志申请注册与品牌培育打造四大课题。各旗县区知识产权局分管部门、农畜产品行业协会、地理标志用标企业、地理标志运用促进工程项目承办单位、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申报单位、商标代理机构等均派代表出席本次培训会。


会上,我方平台专家李雪波主任就地理标志申请注册与品牌培育打造课题进行现场授课,主要为参与人员讲解了地理标志申请注册流程,区域品牌培育,地理标志专用标识的申请使用,地理标志运用促进项目实施,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申报,地理标志助力乡村振兴等。

本次培训会旨在发挥知识产权服务保障作用,加强企业专利布局和运用,提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能力和水平,促进知识产权成果转移转化。通过本次培训会,企业了解了知识产权相关知识,有利于提高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的意识和能力,对推动企业知识产权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各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培训内容针对性强,“干货”多,可操作性强。本次培训会得到了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达到了较好的培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