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活动

崇州市地理标志保护运用培训会顺利开展

时间:2023-07-21      来源:

崇州市地理标志保护运用培训会顺利开展

 

为进一步强化崇州市地理标志的保护与运用,提升企业地理标志保护意识,规范地理标志专用标志的申请使用,助推全市地理标志产业高质量发展,崇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7月20日下午,组织开展了崇州市地理标志保护与运用培训会,培训对象为11家地理标志产品的生产企业。

会上,地理标志网运营中心向11家生产企业宣讲了“地理标志专用标志的申请与使用推广”的内容,播放了《地理标志专用标志管理办法(试行)》宣传片,最后,我运营中心针对企业的地理标志专用标志申请使用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并深层次了解代表企业对地理标志保护运用的需求。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企业对地理标志的保护与运用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提高了企业使用地理标志专用标志的积极性,强化了企业的地理标志保护意识。

据悉,下一步,崇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贯彻落实地理标志保护运用的相关要求,持续强化地理标志保护与运用,全面保障地理标志产品的品质特色,不断提高地理标志产品知名度与影响力,助推全市地理标志产业高质量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