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地理标志

承德杏仁露

时间:2021-10-14      来源:

品牌理念

露露致力成为中国植物蛋白饮料领导者,进而成为植物营养领域的健康专家,提供丰富、创新、独特的健康植物饮品和食品,建设成为实力强大的民族企业。露露视消费者利益为核心,关注中国消费者的健康状况和饮食需求,为提升人们的健康体魄而不断努力。露露承诺,以优质的产品改善人们的健康水准和生活质量,不断为社会做出贡献,并为员工和股东创造更大价值。

视品质为生命坚持质量第一,生产高品质产品是露露企业的信念。露露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关,从不在质量上投机取巧,因为露露坚信只有真正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才能使消费者享受到健康营养,企业也因此才能立于不败之地。露露始终相信,行动胜过一切语言。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因此露露推崇清晰、明快、有效的做事风格,周密计划,强势执行,以脚踏实地的行事风格,卓越完成一切任务。露露在企业内部倡导团结互助、积极分享、关爱伙伴的团队作业模式。建立具有人文关怀的工作环境,珍视信任、摒弃偏见,以团队荣誉至上。以身作则,勇于担当,并视促进和培养下属或队友的进步为最大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