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入网企业

【福建】福建合熹堂茶业有限公司

时间:2021-10-18      来源:


福建合熹堂茶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位于福鼎白茶核心原产地,国家生态镇磻溪镇桑海村岭头,打造福鼎茶业新作《合熹堂——茶境原山谷》高端生态定制茶园与综合性立体茶文化体验项目。主要涵盖五大板块:白茶+教育、白茶+健康、白茶+文旅、白茶+生态农业、白茶+公益扶贫,建设福鼎市大型的茶文化教育示范基地——春蕾学堂、建设茶修治愈为主题的心理疗愈中心,建设共享农庄为茶旅基地、建设无公害绿色有机茶园和白茶加工工艺参观工厂、推动“茶残余”生产品开发;是一家集茶叶种植、生产、加工、研发、销售、茶旅深度融合为一体的福鼎市农业产业化企业公司。公司拥有福鼎白茶发源地核心产区11817亩生态林权茶园,其中欧盟标准有机茶748亩。按照出口欧盟茶叶标准进行科学规范管理,以确保茶叶的品质,通过专家针对茶园管理、优质培训指导,提高栽培采摘技术和管理服务水平,使产品品质日趋优良,且通过了“SC”认证,共同监督茶叶质量安全,公司采用签订合同的方式与当地农户利益联结。

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积极发挥基地公司示范带头作用,辐射和带动周边茶农共同致富,共同监督茶叶质量安全。

公司本着坚持“求高质,创品牌”的发展战略,以“质量放心,顾客至上”为服务原则,以“开拓进取,创新服务”为经营理念,建立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公司依托良好的生态资源优势,不断地调整产业和产品结构,真诚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信赖、最优质的产品。采取“农户+基地+公司”的产业良性互动发展模式,大力发展茶叶生产,积极拓展茶叶营销,目前,产品已销往福建、浙江、上海、广州、北京等地。公司计划在3年内继续加大生产规模、扩大茶叶种植基地面积,以适应国内外市场对有机茶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