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入网企业

[福建]福鼎市大茗福茶业有限公司

时间:2021-09-23      来源:



大茗福茶业坚持以品质为核心,依靠果阳村优美的茶园生态环境,秉承传统特色的健康茶饮理念,以精益求精的制茶工艺和诚实守信的经营原则,作为企业生存发展的核心宗旨。公司现拥有现代化2000多平米加工厂,拥有生态茶园基地200多亩。果阳村品牌白茶深刻理解“人情中国、礼仪中国”的传统文化特色,以“有山有水有人情”为品牌特有的茶文化传播形式。经过多年的发展,“果阳村”品牌已成为广大茶友心目中的福鼎白茶优秀品牌,其特色家庭代理模式和单品营销模式,已深入各大经销商内心,成为大茗福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优秀的企业宗旨和果阳村深厚的文化历史底蕴,成为日后企业发展壮大的基石。如今全国大小经销网点已达几十家,“果阳村”的经销网络遍及国内多个省市,真正做到将果阳村品牌产品销往全国各地,让城市里的人们在闲暇之余,能品味到果阳村白茶的山水人情味。

传承先辈卓越的制茶技术、依靠先进的现代化生产设备、配套封闭式的仓储条件,打造出广大消费者品质认可的、卫生达标的、饮用安全的高山好白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