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入网企业

【福建】福建江岳茶业有限公司

时间:2021-10-12      来源:


福建江岳茶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坐落在福鼎白茶发源地一家白茶生产企业,占地面积650平方。公司以原生态,促健康的基本原则和对茶叶认真负责的态度,造“纯天然,最健康”的茶叶品质,坚持秉承传统品质,诚信经营、质优价廉的原则,以“高效、保质”的服务态度,坚守绿色生态、传统健康的茶叶品质,将传统正宗的福鼎原产地白茶呈现给全国各地消费者,力争成为行业领导者。目前公司员工11人,其中技术骨干人员6人。公司茶艺师1人,评茶员1人。

厂房配置了烘焙机、压制定型机、蒸汽发生器、萎凋槽、百页烘干机等先进设备。年产量达到130吨。公司制茶团队深入研究白茶文化至今已经多年,通过精耕实干,如今已让公司成为一家集茶叶种植、加工、销售、科研及白茶文化推广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企业,逐步形成从土地修整、茶叶种植到茶品研制、产品销售及荒野茶开发团队建设的一体化综合型企业。公司秉承“顾客至上,诚实守信,实实在在做事,认认真真做茶的经营理念,广泛得到同行和广大客户及茶友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