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入网企业

【福建】福鼎市北路银针茶业有限公司

时间:2021-10-14      来源:



公司简介

北路银针是一家集茶叶种植、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企业。专注于经营福鼎白茶。在福鼎磻溪镇、管阳镇两地建有自有茶园,保证鲜叶的原料纯正性与质量。磻溪茶园基地海拔600米,管阳茶园基地海拔500米,在福鼎皆属于高山茶园,合理科学的茶园管理方式,不盲目追求产量,不过度采摘,最大化的提升鲜叶原料的品质水平。所有白茶含水率严于白茶国家8.5%标准,专业的仓储环境保证茶叶后期的转化以及储存。同时与茶农签署专属合作合同,并提供茶树栽培、茶园管理等相关知识,保证茶叶品质,提高当地茶农的种植积极性与相关知识。

经营理念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

包含两重意思:

一、专注于茶的自然价值与文化价值,不断优化茶叶管理、生产、加工、包装等产业链,传播正确茶叶观念,使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始终以质量放心,诚信经营为企业宗旨,带动当地茶业积极、健康、和谐地可持续发展。

二、绿水因青山会不停流转;青山为绿水不改它一如既往的颜色;青山绿水是永恒的,北路与茶友之前情谊也不会改变。

“北路”品牌释义

“北路”一词是因民国30年福建省政府统计处所出版之书《福建之茶》中将福建产茶地区分为四路:北路、南路、西路、东路;书中所载:“北路包括旧福宁府属之福鼎、霞浦、寿宁、福安、宁德、周墩、柘洋等县区及屏南一县。此路各县除沿海一带, 因海风剧烈, 土壤多含盐质不宜种茶外, 虽穷乡僻壤无不有茶树之种植, 产量之多,几占全省总产量十分之七, 其繁盛盖始于海禁通后⋯⋯”所以福鼎所产出的茶又被称为“北路白茶”,寓意正统地道的福鼎白茶。

品牌logo

品牌标志来源于篆书:“北”字,笔法瘦劲挺拔,古意盎然,简洁、大气,令人印象深刻。形似两人,寓意以茶待客,以茶会友,又以背相托为信。企业以人为依托,以信任为纽带,方能欣欣向荣、生生不息。

企业愿景

愿景让天下茶友喝得起好茶

使命保留茶叶最原始的味道

发展历程(销售额增长、新增产品系列、较重大事件(第一次春茶预售、寄存业务开启))

2014年,店铺正式上线淘宝

2015年,创办福鼎市北路银针茶业有限公司,北路首次开启春茶预售、寄存业务

2016年,挤进淘宝双11全网白茶品类交易指数TOP10

2017年,位列淘宝双11全网白茶品类交易指数TOP5

2018年,双12北路茶友群入围全网食品保健类目淘宝群TOP10!茶类唯二,白茶类唯一入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