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入网企业

【福建】福鼎市大姥号茶业有限公司

时间:2021-10-14      来源:



“大姥号”茶厂坐落于福鼎白茶核心产区,以最适宜的天气环境、最适宜土壤、最适宜海拔、保证最正宗的福鼎白茶;秉承祖辈相传的传统阳光萎凋工艺,生产天然、有机、营养价值保留最高的福鼎白茶;是一家集自主基地、研发、生产、销售、营销、品牌及茶文化为一体的生产茶企。

“大姥号”推崇荒山纯料,处在21世纪的今天,有很多历史性和必然性,老树茶和荒山茶都是原生态的有机茶,生长环节几乎无人为干扰,保证了最自然的状态。

福鼎区域内,不同的乡镇、不同的山头和不同的品种,形成了茶品风格的多样性和独特性,大姥号白茶开发的小产区茶,独具风格,便于茶客对福鼎白茶更深的识别。在食品添加剂、农药残留、化学肥料对人类健康构成威胁的今天,荒山纯料茶给茶客的保障,首先是安全;其次,无论是植物,还是动物,在衰老期到来之前,生长期长,或者年龄较长者,其滋味的协调性、香气会更好的多。所以大姥号用福鼎原始自然的荒山茶为原料,遵循传统工艺,精心打造出独有的白茶韵味,大姥号白茶积岁月之磨练,会变得越陈越香。

“大姥号”理念:用最健康的茶源,经最传统的工艺,做最正宗的福鼎白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