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入网企业

【福建】福鼎市福蕴茶业有限公司

时间:2021-10-14      来源:


福鼎市福蕴茶业有限公司前身是店下镇溪美村建兴茶厂,位于中国白茶发源地、中国白茶之乡福建省福鼎市,是一家集茶叶生产、加工、销售和茶文化传播为一体的茶叶专业企业。由当地村民雷氏于1992年开荒种茶350亩逐步发展起来,遂在1993年创办专业精制茶厂。为适应福鼎白茶新形势发展,本世纪初建兴茶厂通过技改升格为福鼎市新建兴茶业有限公司,2010年为更好服务客户与发展企业,创立“福蕴茶业”品牌,集种植.研发、加工、销售为一体化的现代综合茶叶企业。目前,公司采取“公司+基地+农户”的模式,拥有高山无公害茶叶种植基地近1000亩,海拔300至700多米的高山上,以制作福鼎白茶、白琳工夫(红茶)为主,系列产品畅销上海、广州、厦门、北京、重庆、太原等200多个大中小城市,深受广大茶友和消费者的青睐。

公司秉承生态、自然、健康的理念,生产的福鼎白茶制作工艺以传统工艺为主,主要有萎凋和干燥两道工序,萎凋环节采用的是日光萎凋,在阳光下慢慢走水,茶叶更为甘甜、绵柔。由于制作工艺不炒不揉,福蕴茶业系列福鼎白茶保留了丰富的活性酶和茶多酚类物质等,“三抗三降”效果显著,特别是长期饮用可达到提神、生津止渴、降低血液中的中性脂肪和胆固醇的目的。

近年来,福蕴茶业秉承“做茶如做人”的经营原则,不仅注重茶叶销量,更加注重茶叶质量,努力实现,“创新精神·健康之饮”的理念经营制造标准化质量精致茶叶,为现代人共同追求“安全·绿色·健康.”饮品。今后,公司将致力于福鼎白茶和白琳工夫等茶叶的技术创新,本着服务茶农的办厂宗旨,扩大生产规模,加强质量管理,争创一流的特色品牌茶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