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入网企业

【福建】福建广林福茶业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21-10-18      来源:



福建广林福茶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2424日,主要生产茶叶(花茶、绿茶、红茶、白茶、乌龙茶)。在这几年的发展过程中,福建广林福茶业有限责任公司始终专注茶叶事业,以现代企业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从技术、人才、产品、市场、品牌全方位着手,聚集一批茶行业的精英人才,心怀一份“助成功”和茶缘。以“茶中有情、相知天下”和品牌核心诉求,在治茶事的道路上励精图治,业务遍及全国各地及国外。

福建广林福茶业有限责任公司建立以“产、学、研”为一体的产品研发中心,并严格执行绿色产品生产标准,产品全部通过QS认证。产品范围涵盖花茶、绿茶、红茶、白茶、乌龙茶。给全球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茶叶与最专业的服务。

福建广林福茶业有限责任公司提倡茶中传情,结交天下好友的中国茶文化精神。并坚持把关制茶过程,提供高品质的茶品,让茶成为社会人士交流的一种载体,代表一种具有涵养的生活方式。所传递和品牌文化,引领了城市休闲生活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