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入网企业

【福建】福建省莲峰茶业有限公司

时间:2021-10-18      来源:



【企业简介】

莲峰茶业创始于1987年,经过近二十年的努力,于2006年由张记昌先生整合了市场资源成立了福建省莲峰茶业有限公司。它座落于风景优美的莲峰山,这也是“莲峰茶业”名字的由来。公司涉及茶叶种植、加工、销售、良种繁育、礼盒包装设计制作等领域。

公司自有及加盟无公害茶园13000亩,有机茶园1000亩,现有四个茶叶加工厂,十五条清洁化、自动化制茶流水线。

以生产“三泉牌”系列名茶而闻名。“三泉SANQUANTEA”针对全国的中高端客户群研发了一系列产品,如三泉白茶、红茶、绿茶等,主要销往福建省、江苏省、广东省、贵州省、湖南省、山东省等地。我们一直秉承“种好茶,制好茶”的企业精神,以“安全、卫生、优质、健康”为品牌核心价值,以“和聚共生纯”的企业文化与海内外业界同仁展开真诚、广泛的合作交流。

【企业文化·和聚共生】

三泉

公司坚持“三泉”文化传统“三”代表着企业所追求的三大信念:先做人,后制茶,再把好茶分享给消费者。我们从事茶叶行业三十年,深刻领悟“纯、雅、礼、和”,“精、行、俭、德”茶道精神,提出茶道即人道的为人做事原则,茶品即人品的产品理念。而“泉”代表着一杯如山泉水一样,清新甘甜、爽口,我们希望“三泉”所出品的茶叶既能像山泉水一样纯天然,无污染,又能像山泉水一样甘甜,而陆羽在其著作《茶经》中也指出,山水上,河水中,井水下,认为用来泡茶的水,以自山中流出的山泉水最佳。

莲峰

每一个莲峰人都秉承“种好茶,制好茶”的企业精神,以“安全、卫生、优质、健康”为品牌核心价值,以“和聚共生”的企业文化与海内外的各界朋友、同仁一起,展开真诚、广泛的合作与交流,共享一杯好茶的喜悦,更以一个乡民和茶人的使命情怀,向世界介绍和推广福鼎白茶,共创一个属于福鼎白茶的文化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