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入网企业

【福建】福建玉芷芽茶业有限公司

时间:2021-10-19      来源:



福建玉芷芽茶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茶叶生产、加工、营销和传播茶文化为一体的新型茶企业,企业创始人从事茶行业近十年,于2014年成立公司,并高薪聘请拥有多年丰富经验的制茶老师傅为专业生产技术指导,公司始终专注于高山优质土壤福鼎白茶,主要生产白毫银针、白牡丹、寿眉和各种年份紧压白茶饼。 公司生产基地坐落于国家5A级景区太姥山西麓福鼎市磻溪镇黄岗村,现有茶叶加工厂房2000多平方米, 环境优美,地理位置优越,气候宜人,同时在国家级历史文化名村——仙蒲村建有高山无公害白茶种植基地400多亩。

福鼎白茶核心产区之一的磻溪镇,气候宜人,被誉为”太姥山下的一颗绿色明珠“,磻溪镇生产茶叶历史悠久,基础雄厚,最早的茶叶种植历史载于1279年,茶树大多生长在500米左右的高度,这个区域日照充足、土层肥厚,为酸性黄壤、红壤相间,茶叶品质优异。

公司经营理念:公司专注于白茶的自然价值与传统文化价值,结合玉芷芽茶叶的坚持传统、代代相承,铸造了独特的玉芷芽文化,我们始终本着“绿色、传统、分享、发展”为企业终身奋斗目标,努力争创中国生态白茶代表性品牌! 一杯玉芷芽 绿色健康茶 让茶人们能从口杯茶感受到从绿色茶园到传统工艺造就出的高贵品质,您的一杯玉芷兰香,汇聚了玉芷芽人的无数个日日夜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