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入网企业

【云南】云南景谷天成顺宏古树茶厂

时间:2021-11-01      来源:

云南普洱景谷天成顺宏古树茶厂,成立1999年4月18日,本厂坚持“诚信、互利、共赢”的经营方针,以“品质第一、顾客第一、信誉第一”为宗旨,秉承传统普洱制茶工艺,同时注入“安全、卫生、生态”的现代化理念,是一家有着传统制古树茶的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2005年荣获云南省品牌YC认证,并把本厂产品“茶王”做为云南省普洱生茶为标杆,2006年顺利通过国家安全认证,并已通过产品商标注册,产品五大品牌系列“天成”,“勐租”“小版依”“树宏”“顺宏”本厂生产的普洱茶系列主要有景谷龙须专利大贡饼3斤——600斤、金丝大红茶、古树大白茶,七子饼茶、砖茶、沱茶、金瓜茶以及各类熟茶等。

本厂位于云南省普洱市景谷民乐镇新街,工厂占地面积3996平方米,固定1500余万元,拥有百年以上古树茶园200余亩,300年以上茶园500余亩,在职技术人员6人,技术工人30人,全厂职工80人,年生产达600吨普洱茶。
。产品自投放市场以来,深受广大普洱茶爱好者的喜爱,在北京,上海,广州,昆明,勐海有自主的营销中心,产品远销全国各大城市及台湾地区和韩国、新加坡、新西兰等国内外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