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入网企业

【福建】福鼎市茗一茶业有限公司

时间:2021-10-21      来源:

立心白茶是福鼎市茗一茶业有限公司旗下重点打造的核心连锁品牌,是一家集福鼎白茶生态种植、生产、研发、运营推广的生态茶产业旅游观光的白茶产业品牌,总部基地位于中国白茶之乡、中国白茶中心、中国白茶原产地—福鼎市点头镇,公司运营推广中心位于重庆市江北区九村茶市,立心品牌自2012年成立以来,已形成一个运营中心多家旗舰专营店的发展模式,立足重庆,辐射全国,其核心经销商遍及重庆、福建、四川、湖南、湖北、广东等地区。

品牌文化

“立心”取意北宋大儒张横渠语:“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深刻内涵。

品牌定位

专注白茶领域,努力打造“放心、良心”的新一代茶企品牌

立心白茶生态之茶产地、基地情况:

立心生态茶园基地位于北纬二十七度福鼎白茶黄金带核心产区——福鼎市点头镇大坪、翁溪山区,茶园周边森林密布、云雾缭绕、洁净水土,四季阳光充足、雨量充沛、空气清新、周边植被保存良好,土壤以酸性黄红砾壤为主,矿物质含量丰富,是白茶生长的绝佳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