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入网企业

【福建】福鼎本境茶业有限公司

时间:2021-10-22      来源:

清嘉庆十七年由祖上谢学山、谢学海兄弟创办了谢氏茶坊,经多地辗转把茶叶由福州港出口到世界各地。发展至今,第八代谢氏传承人的“本境白茶”足足经历200多年的制茶历史。传承历史、引领未来,现如今本境白茶在福鼎佳阳佳山村建有一个行业领先的白茶庄园,有机化改造茶园3000余亩,在福鼎磻溪、佳阳建有2家白茶粗制加工厂,配套10000平米的精制厂及标准茶仓。

公司创始人谢中银精研白茶制作技艺,取得“福鼎白茶技能大师”、“制茶高级工程师”、“国家高级评茶技师”等各项荣誉和技术职称,在白茶加工技艺中独创六大标准化流程:甄选原料、天然晾晒、温湿平衡、立体风控、酶性发酵、低原碳煴。其中白茶萎凋房的“智能调节温湿平衡装置”、“白茶低温碳煴的辅助装置”、“白茶萎凋风控装置”等属行业首创,并取得三项国家专利。选送的白毫银针在“宁德茶王赛”中荣获金奖,在“中茶杯”荣获特别金奖;白牡丹在“中茶杯”荣获金奖,在“闽茶杯”荣获一等奖;贡眉、寿眉在“闽茶杯”荣获金奖、一等奖等各类奖项,产品品质得到权威专家和消费者广泛认可。

本境白茶贯彻做一款“可以喝的收藏品”的制茶理念,以缘起相聚而感恩,尊享闲逸而放下,随心灵动而开悟,在“利他”基础上实现共赢的企业文化,制一杯有活性的正味福鼎白茶,清净内心,惠及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