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入网企业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羊羊牧业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1-11-01      来源:


公司成立于2013年,致力于内蒙古草原畜牧业的发展与壮大,已取得进出口业务资质,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自治区农牧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自治区畜产品全产业链追溯数据平台试点单位、自治区扶贫龙头企业、全区先进私营企业、自治区A类屠宰加工企业,公司生产的“吉羊羊”系列产品被评定“内蒙古名牌产品”、“内蒙古名优特农畜产品”。公司通过了HACCP、ISO9001、有机产品认证,是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院的挂牌教学科研基地,是国家质检总局核准的苏尼特羊肉“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生产企业,是国家工商总局核准、锡林郭勒肉类协会授权的“锡林郭勒羊肉”地理标志产品生产企业。

公司主营苏尼特分割系列冷冻、冷鲜羊肉产品及牛、羊肉熟食品、休闲食品,产品主要销售华东、华中、华南地区的大中城市,已在北京、深圳等地设立了销售与冷链配送中心,公司是沃尔玛山姆会员店、西贝、耶里夏丽、大渝火锅、北京航空食品公司等大型商超、知名餐饮、国航公司的合作伙伴。

公司在职员工160多名,厂区占地面积6万多平米,年屠宰精深分割30万只肉羊,年生产加工1000吨牛、羊肉熟食品,主要建设有“中国苏尼特羊保护研发中心”、8000平米现代化清真屠宰加工厂、4200平米牛羊肉熟食品加工厂、4000吨成品冷库、600吨下货冷库、200吨速冻库及污水处理厂、办公楼、宿舍、餐厅等设施,厂区布置合理,配套环保设施齐全,已形成完善的生冷制品、熟制品、特色休闲食品系列产品体系,未来计划新增肉牛屠宰线,将企业建成大型牛、羊肉屠宰、精深加工企业。

公司熟食品加工厂采用全钢结构建设,生产设备一流,主营牛羊肉酱卤类、肉干类、烤制类、羊杂类真空包装及罐装即食特色休闲食品,年可处理原料肉、羊下货约1800吨。公司屠宰生产线引进了新西兰反转式平衡预剥屠宰工艺,设备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关键设备均为进口设备。生产管理引进了日本寺冈屠宰加工业成套管理系统及硬件设备,信息化管理水平较高。公司生产的冷冻羊肉产品,全部严格采用排酸工艺,生产过程全程恒温,郑重承诺所有产品100%不注水、100%零添加、100%可追溯,已投保壹亿元产品责任及食品安全险,销量稳步提高,并深受广大美食爱好者的好评。

公司羊肉产品以牧放散养的苏尼特羊为生产原料,全部为当地牧民所养,通过与牧民签订订单收购合同、挂牌牧户合作协议的方式直接采购,与当地广大牧民朋友建立了稳定的供应合作关系。投资建设了“中国苏尼特羊保护研发中心”,主要致力于苏尼特羊种保护、畜草平衡与科学养殖、羊肉理化指标检测与研究、羊肉产品的研发方面的专业研究为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提供科技支撑与安全供应链保障。研发中心联合科研院所的专家教授,已在羊产业领域初步取得了多项技术突破。

公司按照“龙头加基地,基地带牧户,统一收购、统一屠宰加工、统一品牌、统一销售”的经营模式,坚持以建设“管理科学、运营规范”的现代企业为发展宗旨,在苏尼特右旗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2016年12月公司在人民大会堂举办了"苏尼特羊肉产品新闻发布会",成功的通过央视这个"高大上"的权威平台赋予了苏尼特羊——"熊猫羊"的全新定位,把苏尼特羊肉的品牌形象提升到了新高度,使苏尼特羊第一次走进了人民大会堂,第一次登上了国航的国际航班。目前公司已列入了自治区推进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建设发展规划,砥砺奋进,继往开来,未来,羊羊牧业将在国家畜牧业产业规划和自治区产业发展思路的指引下,依托锡林郭勒盟得天独厚的天然草场资源,继续推动发展订单式畜牧业,走龙头加基地,基地带牧户一体化发展的道路,力争在2020年将羊羊牧业建成全国知名的高端羊肉品牌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