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入网企业

[辽宁]海城宏星果业有限公司

时间:2016-04-21      来源:国家地理标志网


海城宏星果业有限公司(中国农技网农业电子商务排行榜前列)

城宏星果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公司地点位于鞍山市南国梨产区中心----海城市王石镇什司县村,距海城市区20公里,距鞍山市区30公里。公司现有注册资金1000万元,固定资产1800万元。法人代表、董事长兼总经理是曾在海城南国梨产区三个乡镇连任14年党委书记、鞍山市第十二届人大代表、辽宁省优秀党委书记、现任中国园艺学会梨分会理事、鞍山市南国梨协会副会长、退休干部高庆福同志担任。

概况公司现有全产权的占地8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400平方米办公大楼一座,下辖南国梨科研、生产技术培训中心,南国梨生产资料的采购、供应中心(30家连锁店),梨花粉生产、检验、储藏中心。果树种苗选优、繁育基地,南国梨生产基地,年产一万吨南国梨及果树专用肥厂及储量1000吨的气调保鲜库。是鞍山地区南国梨生产产业化的农事龙头企业。产品销售范围已覆盖东北三省的主要城市及华北、内蒙古等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