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入网企业

[贵州]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6-04-26      来源:国家地理标志网



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Kweichow Moutai Company Limited SH:600519)是由中国贵州茅台酒厂有限责任公司、贵州茅台酒厂技术开发公司、贵州省轻纺集体工业联社、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所、北京糖业烟酒公司、江苏省糖烟酒总公司、上海捷强烟草糖酒(集团)有限公司等八家公司共同发起,并经过贵州省人民政府黔府函字(1999)291号文件批准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一亿八千五百万元。

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由中国贵州茅台酒厂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中国食品发酵研究所等单位于1999年发起设立。20018月,贵州茅台股票在上交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00519)。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公司是中国贵州茅台酒厂有限责任公司,总部位于贵州省北部风光旖丽的赤水河畔的茅台镇,占地面积3700亩,员工5000多人,总资产100多亿元。是全国惟一集国家一级企业、国家特大型企业、国家优秀企业(金马奖)、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于一身的白酒生产企业。以中国贵州茅台酒厂有限责任公司为核心的贵州茅台酒厂集团由中国贵州茅台酒厂有限责任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参股公司等20多家企业构成,集团所涉足的产业领域包括白酒、啤酒、葡萄酒、红酒、证券、银行、保险、物业、科研等。

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始即以酿造高品位生活的经营理念,以有机茅台、人文茅台、科技茅台、世界最好的蒸馏酒的产品定位,以质量第一,产品服从质量,成本服从质量,速度服从质量的质量观,努力铸造世界一流企业。公司始终把消费者视为上帝,在全国各大城市设立营销网点1000多个,在全国各大城市和经济发达县级城市设立了茅台酒专卖店(柜),在全国每一个省、市、自治区和沿海对外开放城市均派驻了营销和售后服务人员,基本健全了营销和售后服务体系。公司坚持把消费者满意度作为判定和评价质量的标准,积极做好各项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基础工作。开办了用户索赔及消费者来电、来函、来访业务。认真处理用户、消费者提出和反馈的每一个信息、问题或要求。以诚信赢得消费者对产品和品牌的信赖。新世纪,公司将继续奉行以人为本,以质求存,恪守诚信,团结拼搏,继承创新的核心价值观,以一流的诚实守信、一流的产品质量、一流的售后服务广拓市场,继续为广大消费者酿造茅台美酒,为人们的生活增添美满和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