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沧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地理标志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1-06-01      来源:

沧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地理标志专题培训会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地理标志对乡村振兴的支撑保障作用,促进沧州高质量发展,河北省知识产权局联合沧州局组织开展“地理标志巡回宣讲沧州行”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地理标志产品品牌建设、聚焦地理标志助推脱贫攻坚工作和促进重点产业发展,促进地理标志产业化、市场化发展。61日上午,沧州市场监管局牵头组织召开沧州市市场监管局2021年地理标志专题培训,邀请国家知识产权局领导和我平台专家分别讲授地理标志集体证明商标基础知识、申报实务及法律法规和地理标志产品基础知识、申报实务及法律法规。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提高了参训人员对地理标志工作的认识,对有效开展申请地理标志商标及保护工作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61日下午至62日上午组织地理标志商标/产品保护培训暨现场观摩指导会,相关县()局汇报地理标志工作开展情况,河北省局领导和我平台地理标志专家现场观摩指导,进一步向参会学员展示了地理标志在产业化发展方面的促进优势和带动作用。

此次培训,参会的学员认真听讲,纷纷表示获得了较为系统的地理标志知识,对地理标志有了深刻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