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入网企业

【云南】西双版纳臻味号茶厂

时间:2021-10-22      来源:

创始人

“臻字号”创始人邱明忠先生,师从云南资深老茶人,学习普洱茶传统制作工艺,师傅的教导、用心的学习加上制茶的天赋,很快就成长为一名出色的制茶师和评茶师。

创立初期,邱明忠先生仰慕古树茶,缘结原生态,扎根勐海茶区各村各寨,以各族茶农为师,不弃古拙,坚守传统,循茶道之至真,求片叶以纯粹,秉承“只做原生态古树茶”的志向,诚心勉力,开创了“大树”“纯料”“古法”“老寨”的行业制茶模式。

老寨、古茶所承载的自然、生态文明的深厚,老寨村民与自然和谐共处、世事无争、怡然自得,常令邱明忠先生感醉其中。所言“做茶、做人、做事、为商皆是做文化”,其凭借对古茶的钟爱、对自然人文的崇敬及行大慈善的理念,期间制作了一系列优秀的茶品,在普洱茶成熟地区拥有了一大批资深拥趸。

云南臻字号茶业有限责任公司

品牌始创于2007年,坚持以“大树”“纯料”“古法”“老寨”的核心价值观,历经多年的探素与创新,如今发展成为以云南西双版纳勐海茶区原生态古树茶园为基础,集茶叶初制、加工、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民族企业。旗下拥有云南臻字号茶业有限责任公司、西双版纳臻味号茶厂等并以领先的手工制茶技艺与一山一寨一毛茶的制茶理念,引领着普洱茶行业的古茶生产制作发展方向,并开展普洱茶文化体验、原生态茶园观光、茶文化交流与创作等服务。公司拥有“臻字号”“臻未”“臻友会”等品牌,并以品牌为先导,渠道为依托,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茶产品及茶服务。产品通过国际标准认证,远销港台、韩国、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欧美等国家和地区,受到海内外爱茶人士的一致赞誉。

西双版纳臻味号茶厂

西双版纳臻味号茶厂是专业的茶叶生产加工企业。坐落于云南省八个特色园区之一的一一云南西双版纳州勐海县工业园区内,工厂占地面积19867平方米,建筑面积近5566平方米,以傣式设计为建设风格的园区,成为云南规模较大的园林式茶叶加工厂之一,纯手工加工能力达上百吨,产品在国内专业茶评大赛中屡获金银奖。

初制所

以云南西双版纳、普洱为主要原料基地,建设山一赛一初制所,收购、加工鲜叶,从源头保证茶叶的纯正品质。经过多年发展,已在拥有古茶园的村寨自主建立管理的茶叶初制所28个,并有100多位主业制茶能手。

企业愿景

为普洱茶的全球荣誉献力

企业价值观

精行俭德,克己知礼

企业理念

自然古茶 守拙出臻

企业精神

厚道 朴实;从做茶方法的把控到原料产地的溯源,臻字号都坚守最厚道,朴实的产品底限,绝不取巧。

企业态度

认真对待每一片茶叶